罐子里的棉花糖

论美貌你是赢不了安迷修的:

梵瑛🌻:

#CP23#R19-R20 邪不压正安雷酱 摊宣!




双日都参展,在安雷专区~




摊位上有我和 @ALeo维  @葱☆  @_Niarwol  @阿风风风  @ModeTransition  @离说 几位老师一起坐摊【一数好多人。




接受微信支付宝现金,不过最好请自备好零钱,因为场馆内的信号可能会不太好




【重要】谷子限购数摊宣上都有写!游客入场后开始售卖,不会提前,请谅解【具体时间看展会现场通知




【重要】本子的话大家都懂因为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不会上桌,需要买本的小伙伴们请自觉出示lof喜欢推荐页或者TB安雷本or谷购买记录,不可截图,需现场打开【如摊主有必要可能会询问一些基础问题,特殊时期请谅解


宿敌的标价写错了,是45一套!

找人帮忙代购的话请看我评论里的回复,稍微有点麻烦但还请大家配合一下!谢谢!




欢迎投喂!欢迎来玩!




CP23双日都在R19-20等着你们!(*^▽^*)




《和宿敌当同桌的那些日子》




《万有引力之星》




↑放了一下两本新本的CPP链接,想CP入手的小伙伴可以点一下喜欢!




 @Comicup魔都囧猫娘 

评论

热度(10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